期待中的旅行終於來到了.

由於本人在嘉義,其他人勸我來高雄和他們會合!!!

疑~高速公路沒通嘉義嗎???

原來是要開國道三號!!!這樣比較不方便在那邊載我....

就規劃好了三天高雄-桃園-嘉義的行程~

首先7/17號(五)早上八點半的火車到達高雄後坐捷運去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吃飯.

也聊聊最近的狀況!!!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,之後就和她說good bye.

回到高雄熟悉的家裡,等著學妹打電話來!!!

之後就和她跑去連池塘看世運選手,看有沒有德國人??

很可惜都走光了......

 

之後就跑去世運主場館看看那作建築.

真的很壯觀的說!!!

IMG_2188.JPG 

雖然有時候下點雨,但不影響這個行程.

喝了最想懷念的木瓜牛奶,但是呢...比之前喝的有一點點的變淡了!!!不過還是好喝~

高雄最好喝的木牛 

之後跑去吉林街買吃的,然後就回到家中休息.

隔天(7/18)怕約八點半在Claudia家集合會遲到的說,所以就七點出就起床了!!!

也是一樣搭捷運去會合,只是害我走一小段路的說!!!(Claudia,妳家怎麼不在捷運旁邊阿)

過不久就全員到齊了!!!

由Stefan先開車,副駕駛是Claudia!!!

沒想到這樣的組合竟是不好的開始.....

開上高速公路的時候,Claudia長久以來的左右不分,竟然在這個時候顯靈了!!!

又加上駕駛也疑似左右不分,從高雄到桃園一般正常來說是"北上"

沒想到兩個人,演變成"往南"....

請問是要再去一次的墾丁嗎???

還好~高速公路有很多條可以開!!!

要不然兩天內改成環台之旅???!!!

一路上的睡的睡,吃的吃,聊天的聊天,過沒多久就到了大溪!!!

但是呢又發生了一件事,就是不知道要走哪一條???

就看到三個人在那邊的猛看地圖= =(在這裡面又再次包含了副駕駛Claudia,竟然這次沒做好功課.不配坐在副駕駛座喔)

首先就先去大溪老街逛逛

 

在這裡吃個中餐後,逛逛繞一繞老街

之後就前往復興鄉巴陵,在路途上碰到收費站!!!

我們只是要前往去我們的民宿,路過而已.

收費總共要750!!!

真的xxxx

等到明天高空彈跳的到來!!!

來了來了~早晨的來臨!!!

好漂亮的風景喔!!! 

吃個早餐後,本來打算上去看神木的說.

但是塞車.

最後就放棄看神木的機會,跑去看教堂

 

在此說明一下,為了滿足C小姐的慾望.

差點整車的人都掉下去,因為它有兩條岔路.

很可惜第一次開錯方向,一路開到民宅去.

路小的只容忍一台車開,根本沒地方可以倒車!!!

還好還好~No哥的技術很好!!!

之後就前往"大漢橋"

來到傳說中的橋了~ 

我們是預約10點半梯次,結果太早來了!!!

害某些人的變的語無倫次了!!!ㄏㄏㄏ~

我們是總共七個人,在那之前有兩個人說要先跳.

我們就先讓他們先跳!!!

本來我想說我要成為我們團第一個跳的說,

由於C小姐和Schneider這兩個人看到後面,怕不敢跳.

就讓他們先跳~

C小姐是3號,S先生是4號,我喜歡5的數字,所以之後輪我!!Stefan是6號,Jutta是七號,最後壓軸是Seba.為啥呢??因為他是攝影師,要先幫我們紀錄我們生死一瞬間,當然不能讓他先跳.另一方面怕他跳了之後,沒力在拍了!!!ㄏ

教練說:我只喊3.2.1跳,沒跳的話,就退費給你!!!因為有30個人在等著跳

1號先跳了,到2號他選擇不跳.所以變成Claudia要跳了~

天阿~我想她還沒心理準備好吧!!!

有懼高症的人,真的會害怕!!!也變成今天第一個女生跳的人,wow

真的很有勇氣椰^^

之後換Schneider,我的天阿!!!

跳完後竟從黑人變成白人....你也太誇張了吧!!!

結果輪我了~

超期待的說,站上去之後雖然沒在抖,但是表情很嚴肅

不過教練倒數後我有自己跳起來!!!

媽阿~下去後感覺好可怕喔!!!

不知道會多快的速度衝下去~

之後還有蕩到另一頭,還好還好.

慢慢習慣這樣的彈回來的感覺,所以就不會害怕的說.

輪到Jutta的時候,照慣例我拿自己的相機來捕捉畫面

真的真的~沒想到被我拍到經典的照片!!!

(由於畫面被拍到的人,表情都很掙扎.怕嚇壞一堆人,所以不po出來)

在這我要跟Seba說一聲:sorry

你把你的相機交給我幫你拍,但是沒拍到"真正"的畫面!!!!

你還沒倒數完就跳了,害我來不及捕捉....

跳完後大家都領到一張證書和會員卡

之後就跑去小麥吃中餐,一路的往回家的路途開!!!

這趟真的真的很刺激耶!!!親愛的好同學們,希望過沒多久後再來一趟旅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bour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